Monday, August 4, 2008

我找到了她,我遇到了她。


紫色的白日梦 遇到歌--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带

你身上专署的陌生味道
是我确认你存在目标
不用爱会掌握了知道竟是
们相隔着一个街角
沉默久了还是可以感到
觉的到你对我的重要
不会被天黑天亮
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

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
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
沉默久了我就决定了
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

们绕了这么一才遇到
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
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
只要你的肩膀愿



这首歌和歌词它让我知道,原来重头到尾我是跑了那么的大圈,做了那么多的误会。当我遇到她,也许她是我想要的。我以她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和我们之 间有些遭遇发生,可让我放弃了她。不过当我和她慢慢的认识了对方,了解了对方,偶尔关心对方,久而久之我们才知道是相爱的。也许是她让我存在的目标,她让 我感觉到她对我是非常的重要,我决定了她,我永远都会握着你的手不会放掉。我也答应过她,我不会在给她伤心,不要在让她哭。我要让她天天开心快乐。当她 哭,我愿让你靠着我肩膀。我以她的开始,也许在我们俩身边的东西,会让到我们辛苦点,也许这可是我们所要面临的挑战,我答应她,无论有多难走,多难行,我 都会和你她一起走,我可不会丢下她在一旁,她可是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。我和她的 感情就想蜜蜂的那么甜,我和她的感情就像海水那么深,我想她就像时间那样每分每秒。是现在我和她就像一个山坡,之间真的有很多东西阻碍,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让山坡的路换去直路,站在最高点,和她一起观赏夜景,握着她,抱着她,可不让别人抢走她。因为我爱她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