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看大马人讲华语

中国人 :饼干受潮了…
马来西亚华人:饼干“漏风”了

中国人 :从上海到苏州要多少个小时?
马来西亚华人:从上海到苏州要几粒种?

中国人 :这样你不是很不值得吗?
马来西亚华人:这样你不是很不di?

中国人 :干嘛?
马来西亚华人:做么?

中国人 :你很无聊……
马来西亚华人: 你很废!

中国人 :你很强~
马来西亚华人:你恨够力~

中国人 : xx你。
马来西亚华人:kanasai………

中国人 :哇!
马来西亚华人:哇捞eh!

中国人 :我受不了他!
马来西亚华人:我behtahan他!

中国人 :我很郁闷!
马来西亚华人:我很“显”(sien)啊…

中国人 : 你再说我就打你!
马来西亚华人: 你再说我就hood你!

中国人 :真是被你气到…。
马来西亚华人: 被你炸到…。

中国人 :你不要令我丢脸
马来西亚华人: 你不要“下水”我。

中国人 :今天的天气很热
马来西亚华人: 今天的天气热到

中国人 : 我们一起吃这碗面。
马来西亚华人: 我们“公司” 吃这碗面。

中国人 :我一向都是这样的
马来西亚华人: 我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啦

中国人 :你真是聪明!
马来西亚华人: 你真是pan nai!

中国人 :你安静!
马来西亚华人:你diam diam

中国人 : 明天叫他一起去吧!
马来西亚华人:明天叫“埋” 他一起去吧!

No comments: